close
95後小將成澳洲網球新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一姐 賽季4勝TOP10未來可期

在巴蒂重新征戰巡回賽的時候,就連最狂熱的澳洲球迷都不敢預測她能在一年之後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就躋身TOP20。

澳大利亞小將在青少年時期就宣佈暫時掛拍。去年五月她回歸網壇,沒有排名,前途未卜。讓我們快進20個月:在2017賽季結束的時候,她已經收獲瞭個人職業生涯WTA單打首冠,名下有四場TOP10勝利,並且以第17位的排名成為瞭新任澳洲一姐——事實上,她也是澳大利亞排名最高單打球員(不論男女)。

以下是巴蒂在2018賽季值得期待的11個理由:

1. 很早之前,巴蒂就已經上瞭很多人的觀望名單,不過她最近才開始在單打賽場展露鋒芒

別看21歲的巴蒂今年才在單打領域取得重大突破,其實她的崛起早就有瞭征兆。很多球迷應該都記得,在2013年,巴蒂和固定搭檔德拉誇聯手打進三項大滿貫女雙決賽(澳網、溫網、美網),當時就已經被視為女子網壇的實力新星。

“我想要成為全場型球員,”巴蒂在當年接受WTA官網專訪時說道,“我喜歡多變的打法,通過切削和放短等技術改變節奏。我覺得自己的優勢也在這裡,我能打出各種變化,讓其他姑娘不知如何應對,我猜很多人也打不出這樣的球。”

幾年過後,澳大利亞小將在其他方面有瞭很大改變,但是多變性依舊是她的標志性球風。

2.她在吉隆坡站摘得WTA單打首冠

澳大利亞小將以資格賽球員的身份入圍吉隆坡站單打正賽,最終包攬瞭單雙打兩座冠軍。這也是她職業生涯首個WTA單打頭銜。

“我覺得2017賽季開頭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瞭,比我們預想的還要成功。”她在賽後說道。

“我們在休賽期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沒有白費,包括去年剛剛回歸的的時候。距離我重新開始參加單打比賽過瞭快一年,很高興能夠回來。”

3. 她證明瞭自己並不是曇花一現

在取得生涯重大突破之後,巴蒂的表現還要更上一層樓。她先後又在伯明翰站和武漢站打進決賽,後者也是澳大利亞人迄今為止最煊赫的單打戰績。

她用實際行動證明瞭自己每周都可以打出最佳狀態。除瞭上述成績之外,巴蒂也從資格賽突圍打殺進斯特拉斯堡站八強,闖入諾丁漢站八強,背靠背兩周取得多倫多站和辛辛那提站十六強的成績(均從資格賽打起),並且在年終的珠海WTA超級精英賽上躋身半決賽。

4. 巴蒂今年戰勝瞭四位TOP10球員,其中絕大部分發生在武網

2017賽季,有多位大牌球員都曾倒在澳大利亞人拍下。辛辛那提站第二輪,巴蒂力克大威廉姆斯,收獲瞭職業生涯首場TOP10勝利。自此她一發不可收拾,又在武漢將另外三位世界前十球員孔塔、卡·普利斯科娃和奧斯塔彭科斬落馬下。除此之外,她也在伯明翰站擊敗瞭穆古盧紮,在多倫多站淘汰維斯尼娜、在武網送蛋逆轉A·拉德萬斯卡,以及在最後一站珠海小組賽完勝前世界第一科貝爾。

5. 她以第271位的世界排名開啟2017賽季,在一年之內飆升瞭200多位,年終首次升入TOP20

巴蒂以和開頭一樣的驚艷方式結束瞭今年征戰。

二月,她在吉隆坡站斬獲職業生涯單打首冠,單打世界排名首次躋身TOP100。在武網打進迄今最高級別單打賽事決賽之後,她大踏步進入瞭前排梯隊。在這站P5頂級賽上,巴蒂先後擊敗瞭貝麗斯、孔塔、A·拉德萬斯卡、卡·普利斯科娃和奧斯塔彭科。

6. 她的現世界排名在第17位,是目前澳大利亞排名最高單打球員(不論男女)台灣電動床工廠

自2008年起,前美網冠軍斯托瑟一直把持著澳洲一姐的位置。但是隨著33歲老將的身體和競技狀態下滑,她在九年內首次交出瞭頭把交椅。

加芙裡洛娃率先發起沖擊,但最終巴蒂憑借武網亞軍的表現力壓前者,成功篡位。目前澳洲頭號男單是ATP排名第21位的克耶高斯,這也意味著巴蒂成為瞭目前單打排名最高的澳大利亞網球運動員。

7. 不過她並沒有被榮譽沖昏頭腦

巴蒂能夠頂住壓力,坐穩澳洲一姐的位置嗎?斯托瑟的回答是肯定的。

“她的頭腦非常清醒,平日也一貫低調。”斯托瑟上周接受澳大利亞聯合通訊社采訪時說道,“無論場上或場下出現怎樣的狀況,她都不會表現得過於激動。”

“如果她能在澳洲賽季和全年有出色發揮,那麼她至少能守住目前的排名,並且很可能繼續提升。”

“我覺得她挺瞭不起的。畢竟她復出時間不長,今年才打滿完整賽季就闖進瞭TOP20,這充分反映瞭她有多麼優秀,她的實力有目共睹。”

8. 她是目前TOP20球員當中最年輕的球員之一

巴蒂在1996年4月24日出生,目前21歲,是現TOP20當中第二年輕的球員,僅次於法網冠軍奧斯塔彭科,後者今年剛滿20歲。

9. 但是相比同齡人,巴蒂的人生經歷要更加豐富

在接受澳大利亞時代報采訪時,巴蒂回顧瞭復出的心路歷程。她一度缺席20個月,休戰期間改行去打板球,還曾代表佈裡斯班熱火隊參加女子職業聯賽。

當年她一度感到無比疲憊和抑鬱,於是在17歲的時候宣佈掛公家機關水肥清運拍。

“我當時簡直如釋重負,”巴蒂在回憶做出這個決定時說道,“那段時間我非常迷惘,但是一旦卸下壓在心口的這塊巨石,我就感覺好多瞭。”

她補充道:“但這不是說我就徹底不打瞭。不管是在17歲還是35歲離開職業巡回賽,網球都將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但是我需要一段時間來放空自己。”

10. 目前她重點沖擊單打,但是也在雙打賽場繼續發光發熱

巴蒂早年在職業巡回賽當中的成功都來自雙打賽場,她和同胞德拉誇搭檔在2013年三次打進大滿貫女雙決賽。今年,兩個人又打進瞭法網決賽,完成瞭“豪美科技|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多鏡頭推薦全滿亞”。

難能可貴的是,巴蒂在單雙打之間找到瞭很好的平衡:今年她和德拉誇在伯明翰站、斯特拉斯堡站以及吉隆坡站奪冠,這三站她的單打成績分別是亞軍、八強和冠軍。

兩人還奪得瞭伊斯特本站和紐黑文站亞軍,並且首次入圍瞭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雙打陣容。




11. 她和德拉誇依舊是固定搭檔

很多球員在單打有所成就之後就會放棄雙打,但是巴蒂並沒有棄雙保單的意願。她將和老搭檔德拉誇繼續合作下去。

“凱西是我最重要的夥伴,她對我的影響有多深就連她自己也不見得知道。”巴蒂在早些時候獲得紐康比獎章之後說道,“是她將我重新帶回瞭賽場,重拾我們未竟的雙打事業。”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是賽期照顧我的長輩,在我哭泣時提供瞭可以依靠的肩膀。她幫助我度過瞭那些最黑暗的日子。”



本文來源:WTA官網

責任編輯:蘇靜博_NBJ9719
arrow
arrow

    hld713j3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