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州女子車禍慘遭截肢燕窩功效 男友稱去籌錢卻音訊全無

在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的病房裡,英勝娜正在接受治療,7月4日的一場車禍,讓英勝娜永遠失去瞭她的右胳膊,經過五十多天的治療,她的身體各項指標已經趨於平穩。滴雞精比較然而,在8月18日,英勝娜的第二次手術之前的一天早上,她的男友小李留下瞭一紙文字,告訴醫生們他出去籌錢,之後音訊全無,到現在已經一周過去瞭,躺在病床上的英勝娜和醫院的醫生護士都在盼著小李的歸來。

車禍截肢 她已住院近兩個月

8月24日,記者來到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住院一部,找到瞭英勝娜的主治醫生賈龍以及住在19床上的英勝娜。

當時入院的時候,她的右上肢已經是損毀的狀態,根本保不住瞭。 英勝娜的主治醫師賈龍告訴記者,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治療,她的內臟器官的狀況都已經趨於平穩瞭,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保住她的右腿。

英勝娜躺在病床上,因為天天輸液的緣故,整個人的面部顯得有些浮腫,右臂幾乎從根部截斷,創口上敷瞭一層厚厚的紗佈,她的右腿搭在一個特制的架子上,數根管子接在上面,正在引流。

她是7月4日那天入的院,從博興縣當地醫院轉過來的,是車禍。 賈龍拿出瞭英勝娜的病例,上面顯示 車禍致全身多處骨折及軟組織撕裂傷後一天 。

已經做過兩懷孕滴雞精次手術瞭。 賈龍告訴記者, 剛來的時候為瞭搶救,給她做瞭手術,前幾天,又做瞭清創手術。

從7月4日入院到現在,英勝娜已經在醫院裡住瞭五十多天,治療費已經花瞭大約十萬元。

一開始交瞭87100元。 創傷骨科護士長告訴記者。 前幾天,他們交的錢花的差不多瞭,我們告訴他們需要再交錢做手術,他們拒絕手術,如果不做手術的話,不但右腿保不住瞭,還可能會威脅到生命。

英勝娜男友小李留下的紙條▲

可就在需要手術的前幾天,英勝娜的男友卻失蹤瞭。

不堪重負 男友留書稱籌錢後失聯

8月18日早上滴雞精團購四五點,英勝娜的男友小李留下一紙文字,之後音訊全無。

各位醫生好,我因傢庭原因外出籌錢做手術,我傢人就拜托醫院醫生照顧瞭,我走到這一步實屬無奈

據小李留下的紙條表述,撞上英勝娜的是一輛報廢車輛,現在也找不到肇事司機,他把所有的希望寄托於博興縣交警大隊瞭。

聽說撞傷病人的傢庭也很困難,根本就拿不滴雞精哪家好出錢來。 創傷骨科護士長告訴記者。

英勝娜和男友在博興一個鎮的工廠上班,他們租瞭五間平房,她和男友還有女兒住在那裡,在英勝娜車禍之前,生活過的還可以。

我和我男友還沒有結婚,一開始我倆處對象的時候傢裡不同意,後來生瞭孩子,傢裡慢慢也就接受瞭。 英勝娜說,她和男友已經認識有三年多的時間,兩人還有一個女兒,今年兩歲多。

車禍後,英勝娜的母親來看過她,但因為那時她還在ICU,傢人不能探視太長時間,母親待瞭沒多長時間就走瞭。

你母親來看你的時候有沒有跟你說什麼? 記者問英勝娜。

我媽說等我出院的時候來接我。 英勝娜說。

據英勝娜介紹,她傢裡的電話號碼都在男友的手機上。 我手機壞瞭,而且我也記不住傢裡的電話,我傢在河南,離這裡太遠瞭。

英勝娜讓臨床的人幫她給男友打電話,沒有打通,醫生護士也一直給小打電話,也沒有打通, 有一次打通瞭,沒人接。 創傷骨科護士長當著記者的面又給小李打瞭個電話,語音提示: 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

因為身邊沒有人陪伴,英勝娜一人躺在床上顯得很孤單。

各項指標已趨於平穩,她苦盼男友快快歸來

由於前期患者及其傢屬個人原因,不配合院方治療,英勝娜的右腿持續化膿,8月23日,在沒有傢屬在場的情況下,經過院方研究決定對英勝娜的右腿進行再次手術。 當時患者的腿部化膿已經非常嚴重瞭,再不做手術,右腿很可能會保不住。 英勝娜的主治醫師賈龍說,自患者男友悄然離開之後,醫院一直沒有放棄對病人的治療,院方還為病人開通瞭綠色通道,截止到目前,已經為患者墊付瞭一萬多元。

身體上的疼痛醫院可以幫助緩解,病人心理上的傷痛就隻能依靠傢人瞭。 護士長說,病人在她男友剛離開的那幾天情緒非常不穩定, 最顯著的表現就是不配合醫生,也不和別人說話,不允許任何人靠近她。

後來經過醫院護士心理上的慢慢疏導,加上病友們的鼓勵,英勝娜總算是情緒穩定瞭下來。沒有親人陪護,護士就輪流照顧她,買飯、照顧她大小便等都是護士去做。

護士們照顧得再細致,也不能代替她的親人。 護士長說,希望英勝娜的男友能勇於面對壓力,醫院也會盡可能的幫助他們。 目前病人的病情基本穩定,如果積極配合治療的話康復的希望很大,再治療一段時間,甚至都可以回傢休養瞭。

原標題:濱州女子車禍慘遭截肢 男友稱去籌錢卻音訊全無

值班主任:田艷敏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hld713j3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